六味

苍一效率可太高了

闲着没事又把书扫了一遍温习一下,这才发现苍一效率贼高,居然除了单人电影,每一部都拐到了队友,亏我第一次看的时候还有种大家都死光了苍一很困难才找到这些队友的感觉🐶


新手村就碰到了鹰眼,何方岛有个白月光智多星虽然凉了但是永远活在我们心里😂😂新海高中又是鹰眼,电脑有千江月和梧桐,我觉得梧桐妹子肯定要加入地狱归途的😋母亲河让小钻风对他死心塌地(我还很吃这一对qwq为什么苍一没对鹰眼产生这样的感情hhh),接着又跟千江月演了部小电影(鹰眼和千江月都两票了!虽然鹰眼两票都是正式电影看起来优势更大,但是千江月的情感交流多啊( ๑ˊ•̥▵•)੭₎₎),马上就是古堡,皮影戏太可了耿直善良有担当还智商在线,虽然经常因为不够变态而显得格格不入🐶然后就是地狱归途三巨头的第一部合体电影,还真是合体了(ง˃̀ꄃ˂́)۶其实我觉得里面出场时间不多的那个女警官也有培养的潜质→_→接下去单人电影心鬼我其实觉得有点刺激,比手卷那本更想看后续~全云公寓就带上皮影戏啦,这个也很好看,而且当时看的时候千江月的身世还是有震惊到,感觉从这里开始作者铺垫完了就要开始唱大戏了🙃🙃🙃后面的雪山之旅我觉得九相不错,可惜他们自己有队伍还死了个箴言,应该不会合并的,后续大概也没机会出场了……夜跑里阎罗也可以,看起来很强而且性格不太一样,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团灭加入地狱归途,那个妹子有点可惜,不是很弱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心心念念地就要出去被炮灰了……但是由于有立正在前,我就对这个故事没什么兴趣……好想看他们以后去演立正😂😂后面鹰眼的现实世界!!高光!社会我鹰哥,苍一的判断很准确,鹰眼在现实生活中也不是普通人,现实里五十个苍一也不够一个鹰眼干的2333(没有歧义!)马上我可爱的小钻风就要来了!!!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我快死了找你告个别,好的我马上来救你别放弃,啊啊啊我居然把你害死了我要疯了,其实我不讨厌你屏蔽你的事是我的错23333333小钻风和苍一我全程姨母笑啊(ง˃̀ꄃ˂́)۶看看之前的新人都是啥下场,只有小钻风是苍一从头到尾带出来的!小钻风还顺便带来个寓言,寓言和千江月真是笑死我了╯∀╰鬼镇碰到江蓠,这妹子肯定也会加队的,刚好缺一个治疗型选手嘛,苍一还真是运气好想啥有啥🐶分队之后苍一就又吸引来一个宣纸2333宣纸后面应该会死皮赖脸要加入地狱归途吧哈哈哈


我第一遍看的时候觉得好长好长苍一起码演了几十部电影吧,没想到一回顾也不是很多嘛


评论(5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